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培训之行销之道的...

公司培训之行销之道的人生观 来源:互联网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4-12-24 08:54:22   点击量:


公司培训之行销之道的人生观

上周六,我们巨盛全体员工参加了公司的集体培训,当天早上天气并不是很好,雾气弥漫,但这并没有消减全体员工对这场演讲的积极的态度,大家都早早的赶到开会的场所,有的开始讨论将要上课的内容是什么,有的在准备开会前的准备工作。

本此培训是由我们巨盛公司的总经理吴明宪先生主讲,而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行销之道的人生观!九点刚过,吴总便以“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样别出新格的话语开始自己的演讲,吴总以这句话告诫我们所有人,每一件事都是有自己的进程的规律,任何事情都不能违背这些规律而能成功的,之后吴总便举了很多风趣的例子向我们论证这个观点,会场的气氛从刚开始的严谨慢慢变的轻松多了。

随后,吴总便以自己的所经历过的一件件事作为引子,向大家解释分析一个个人生哲理,例如:拜托人,人不可能依靠自己一个人的能力完成所有事情,所以你需要去拜托人,求人帮忙,可以更好,更方便的完成这些事,这样的话,为什么不去拜托其他人呢?或者是吴总所说的圣经里面另一句话,“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人不能整天无所事事,否则你将来的日子也是一事无成!

培训中还出现了小小的插曲,九点刚过,眼看会议马上要开始了,还是有部分人没有到,吴总并没有着急上课,还是静静的等那人迟到的人全部出席后,便以上班迟到对待这些人,大家都不是很理解为什么要这么严厉,但吴总却解释道,如果你去一家没有规范和规矩的企业,你会工作的久吗?大家都摇摇头,吴总又说道:对嘛,如果一家企业连最基本的公司规范也做不好的话,还谈什么企业文化,还有什么公司发展!迟到者虽然被算作上班迟到,但还是为有吴总和公司对这方面的严要求而欣慰。

两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听的都意犹未尽,每个人对吴总所讲的估计,见解都深有感触,若有所思,演讲结束后,大家掌声雷动,之后有人提出对吴总的这次演讲写自己的感想,大家今天都对自己从事的事,有了个新的认识,对于感想都欣然接受,至此本次培训也圆满结束。

吴总向全体员工讲述行销的人生观

吴总向全体员工举例说明

全体员在认真听吴总演讲


上一篇:平安夜的惊喜 下一篇:2014年度拔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