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指点江山,决胜千里

指点江山,决胜千里 来源: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4 16:31:49   点击量:

中原大地,人才辈出。时值纪元2016,众英豪整装完毕,蓄势待发。我辈巨盛人已扬帆启程,与诸君一同,踏上新一年的征程。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2015之于众多企业,可谓艰苦卓绝之年。然而巨盛人却横刀立马,以44%的成长逆流而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需要有‘乌蒙磅礴走泥丸’的气概!如今,群英齐聚古都西安,共议行业蓝图。一时间,西安绿地比克场馆内群星云集,门庭若市。

在一年一度的‘中国商业信息化行业大会’上,群英皆使尽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巨盛人更是拿出了引以为傲的二维平台8072参展。这款最终被大会评为“2015-2016年度潜力新品奖”的明星产品,于二维时代的风暴来临之前,在海上树立了一座明亮的灯塔,抚平人们在风暴前的惶恐和不安。巨盛展会前,扫描枪、平台、模组,这些新时代的宠儿悉数亮相。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完美的性价比,完善的售后体系,将巨盛的产品铸成一把利剑,为着有雄心壮志的企业披荆斩棘,迈向胜利。

巨盛展台前,询问的人络绎不绝。人们关注最多的,是台前奔驰不息的火车模型:当火车驶过外围的扫码设备时,车身贴着的诸多条码被扫描设备精准捕获。明亮的识别提示音此起彼伏,不间断地展现着巨盛物联高超的技术水准,和对产品打从心底的自信。作为展会一员,我有幸参与了3172HD的展示项目。手持这款工业级扫描枪,站在巨盛标志的二维码10米以外,持枪对准目标时,我发现身边围观者对这样的行为都大惑不解。于是我面带微笑,自信从容地扣下扳机。当清脆的识别提示音响起时,周围群众皆报以惊讶的表情,投以赞叹的目光。更有人要亲自尝试,于是便有更多人为我们的产品所惊奇。

归来的路上,一个问题萦绕脑中:企业靠什么与客户携手共赢,创万世之基呢?难道是贿赂吗?是哄骗吗?是推销吗?是应承吗?是劣质低价吗?是扩音喇叭的宣传吗?断乎不是!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历史的长河,大浪淘沙,除尽渣滓。能留下来的,必是顺应时代,自强不息者。巨盛所经营的品牌,已经跨越三十个年头,品质有口皆碑,名声响彻大地。靠的是产品背后优秀的企业文化,认真的服务态度,严格的品质保障,一流的技术研发。商场的硝烟弥漫,你愿意选择这样的企业作队友吗?如果是我,我愿意将自己的后背交给这样值得信赖的伙伴!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在巨盛人的心中,没有不能完成的任务,只有做到极致的信念。这就是问题的答案。这就是为什么,巨盛物联才是二维时代唯一的选择!

西安展会有感                                                                                                                                                                                              

巨盛物联销售经理阚文超撰文                                                                                                                                                                                               

2016.4.3


上一篇:2016年ZEBEX条形码扫描器网络销售管理办法 下一篇:二维时代元年 英雄人物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