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4巨盛物联•中商融...

2014巨盛物联•中商融通经销商让利大会暨ZEBEX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4-12-24 08:55:17   点击量:

        2014922日“巨盛物联(ZEBEX)经销商让利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上层名人酒店成功举办。 这也是我们巨盛近两个月来举办的第三场经销商让利大会,前两次让利大会的成功举办带来的巨大的影响力,使得这次在美丽的成都举行更是得到了许多同行的关注,大批华西地区,西南地区的经销商对这个会议相当重视,大家都踊跃报名,谁也不想错过这次盛会,同时主办方巨盛的全体员工克服了一系列不利的因素,同时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策划,筹办与组织本次大会,力求将会议的各个方面更加的完善。

当天,巨盛总经理吴明宪先生亲临现场,同时中商融通总经理林忠友先生也早早的赶到会场与各位来宾亲切交谈,介绍两家公司的之前合作和发展的历程,同时也介绍ZEBEX产品。大家都对将要开始的新品发布会非常期待,同时也对仅仅半个小时的让利会跃跃欲试。

经统计,来自华西地区,西南地区近百家ZEBEX产品经销商参加本次会议。与以往大会进行流程不同的是,本次会议由总经理吴明宪先生率先发言,之后由中商融通总经理林总对整个物联网的行业动态发表了自己的品论,同时也阐述了自己对当今现下的物联网发展前景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林总的远见与看法恰到好处,同时分析也面面俱到,引得台下的经销商的一致的赞同和认可。之后是巨盛总经理吴明宪登场,展开了一段别开生面的销售技巧之道的讨论会,也是本次会议的一次大创新,吴总用洪亮的声音和极具感染力的气场向大家讲授了自己对电子行当自己独有的销售技巧,加之自己从业二十多年来得到的一些经验和典型的例子,也一起的向大家讲述,台下的经销商聚精会神的听完整段演讲,大家深有感触,也都学习到了不少销售的技巧,同时也感叹和敬佩巨盛能有现在的成功来之不易。之后便是巨盛营销总监邹杰先生对ZEBEX产品的介绍,等一系列环节。后面便是大家非常期待的让利大会,先是吴总经理对于产品大幅度让利的一番讲话,每一样让人咋舌的让利价格,来宾的热情也被推向了欢乐的时间,限时半小时的订货大会也呼之欲出了。   

 

在订货环节经销商对这次产品的让利力度感到无比的震惊。ZEBEX坚持共赢这一理念将产品价格降到历史冰点,会议中吴总对此强调此次优惠价格只此一次,使经销商得到非常实惠的价格。订货会现场经销商热情高涨,不停的讨论各个商品的价格,以及能购买的数量,大家踊跃参与ZEBEX产品订货,仅仅半个小时,并创造出令人斐然的订单量,着实让人吃了一惊。 

傍晚,借着之前订货会的热闹气氛,巨盛物联精心策划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晚宴。伴随着富有特色的民族舞蹈的出现,晚会也正式拉开序幕,吴明宪先生和林忠有先生一起祝酒,祝福大家在今后将来精诚合作,财源滚滚。晚宴过程中有唱歌一个环节,一开始大家都有些腼腆不敢上台献歌,两位总经理商议后,拿出了奖励机制,所有上台演唱的个人,都将获得一台Z-2030,顿时,台下的激情被彻底点燃了,大家踊跃上台献歌,整个晚会在一片歌舞欢乐中圆满结束。

   

成都的这次会议,公司高层不断的联络,基于前两次的会议的风格,巨盛上下全体员工也改善会议中一些出现纰漏的细节,同时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使会议呈现了多元化方式的体现。致次,宣告本次成都巨盛物联(ZEBEX)经销商让利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2014年度拔河大赛 下一篇:巨盛物联(ZEBEX)经销商让利大会暨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