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晓晓记事 |泽文网 | 百度 | 学海笔记 | 水益鲜 | 锐特头条 | 鱼相网 | 腾讯 | 云风生活网 | 梅田网 | 好植网 | 微博 | 好菇网

客服热线:

400-021-6265
新闻中心

NEWS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企业内刊
视频中心
  • 上海巨盛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中华情.巨盛情”201...

“中华情.巨盛情”2014巨盛物联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来源:互联网   作者:匿名   发布时间:2014-12-24 09:05:12   点击量:

    2014730日,巨盛物联网“中华情.巨盛情”2014年巨盛物联(ZEBEX)经销商峰会在美丽的宝岛台湾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共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十多家合作伙伴五十多人出席。为了配合公司扩大市场的计划,我们从各方面把经销商会议进行了升级,使会议发展为集培训,交流,互动,宣传于一体的经销商会议。

合影留念

会议上,廖董和吴总分别向到场的合作伙伴们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对市场产品的开拓计划。通过对多个市场的考察与理解,我们有更多的思想与合作伙伴们进行分享,也因此能更好地理解市场的需求,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做准备。相信通过全方位的升级,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配合,展望2014-2016年,公司市场业绩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参观台湾巨豪总部

 

讨论式桌椅分布便于大家更好的交流与学习

 

会议上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二维扫描枪Z-2062和二维平台产品Z-7120的发布。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尽可能地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吴总也在本次会议上与嘉宾们分享了2014年业务重点,希望未来与合作伙伴一起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并给予有力的市场推广支持,实现双赢。

新产品介绍及客户试用新产品

 

会后巨盛为所有经销商朋友安排了精彩的台湾花东东部三天二晚之旅及答谢晚宴,共庆本次盛会的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经销商朋友更加详细了解了巨盛未来三年的整体营销战略规划和产品研发方向,更加坚定了与巨盛共同打造中国自动识别行业第一品牌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巨盛将继续秉持“求实●创新●共赢”这一战略目标,以此次盛会的召开为契机,寻求更大突破,实现更大飞跃!

 

董事长向经销商敬酒

激情的晚宴大合唱


上一篇:返修品公告 下一篇:销售人员必备素质